悼念台灣民主國

2014040420:54

台灣人不是亡國奴,台灣人只是國號永清的台灣民主國!

是日本人所嘲笑之下的清國奴,

台灣民主國萬歲,唐景崧,劉永福,邱逢甲!萬歲,萬歲,萬歲歲!


進士錢振鍠寫詩哀悼「痛絕英雄瀝血時,海潮山湧泣蛟螭,他年國史傳忠義,莫忘台灣簡大獅。」

「我簡大獅,係台灣清國之民。皇上不得已以台地割畀日人,日人無禮,屢次至某家尋釁,且被姦淫妻女;我妻死之、我妹死之、我嫂與母死之,一家十餘口僅存子侄數人,又被殺死。因念此仇不共戴天,曾聚眾萬餘以與日人為難。然仇者皆係日人,並未毒及清人;故日人雖目我為土匪,而清人則應目我為義民。況自台灣歸日,大小官員內渡一空,無人敢出首創義;惟我一介小民,猶能聚眾萬餘,血戰百次,自謂無負於清。去年大勢既敗,逃竄至漳,猶是歸化清朝,願為子民。漳州道、府既為清朝官員,理應保護清朝百姓。然今事已至此,空言無補!惟望開恩,將予杖斃,生為大清之民,死作大清之鬼,猶感大德!千萬勿交日人,死亦不能瞑目。」



立法院的勇敢台灣人們,起義吧,是推翻馬皇暴政的時候到了,用你們的鮮血灑滿太陽花!別躲在立法院裡舒舒服服的搞學運,那樣只會讓人瞧不起!

學學烏克蘭人吧!

烏克蘭前天爆發獨立23年以來最血腥的鎮壓行動!警方對佔領首都基輔「獨立廣場」3個月的反政府示威者下最後通牒,要求撤離,逾2萬人的示威者不從,警方發射震撼彈、催淚瓦斯及水柱,群眾以汽油彈和石塊回擊,造成至少25死241傷。

混戰從前晚開始,當局先是封閉基輔所有聯外道路,接著數千警力全副武裝進入廣場,示威者為阻止警察推進,不惜採取焦土策略,點燃輪胎築火牆,火舌波及示威者佔據充當指揮總部的大樓。警察雖射水炮滅火,示威者卻以燃燒彈頑抗,廣場上帳篷也遭燒毀。 

 

西部城市也暴動

手榴彈在人群中爆炸,多人血流滿面,現場宛如戰場。1名學生說:「我要開戰了,警方的行動讓我以及其他人都更激進。」 
更有老太太堅持不退,幫忙拿石頭給示威者,說女人也可以做點事。反對派領袖克利奇科(Vitali Klitschko)站在濃煙中向示威群眾喊話:「我們哪裡也不去,將全力捍衛這座自由之島。」除了基輔,西部3座城市也出現反政府暴動。 


 


  •   L.sf 於 2014-04-08 08:19 1F
  • 團結力量大 魚隧道壯觀              

                                   

    加拿大水底攝影師佛里斯姆最近在厄瓜多加拉巴哥群島的太平洋海域,拍到一隻覓食海獅穿越由數萬隻魚群組成水中隧道的精采畫面。這群條鰭魚為了避免被獵食,組成繞圈圈迴旋狀,讓掠食者迷眩,也形成壯觀景象。

    翻攝英國《每日郵報》